买船票挺公益 乐游澎湖花火节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靖怡台北8日电)乐山疗养院院长姚雨静今天表示,买澎湖花火节船票也能做公益,呼吁民众一同关注身心障碍者。

小太阳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乐山疗养院及台北市行无碍资源推广协会等,上午在立法院举办“乐游澎湖湾Fun心做公益”记者会。

与会的民主进步党籍立法委员蔡其昌表示,感谢小太阳假期旅行社愿意结合澎湖花火节,提出买船票做公益活动,预估爱心善款可达新台币100多万元。

小太阳假期旅行社总经理纪福力说,这活动让民众旅游时,也能关注弱势者。此外,他也提供110个名额,安排乐山疗养院和行无碍资源推广协会成员到澎湖旅游。

姚雨静表示,目前院内收容129名身心障碍者,感谢蔡其昌和小太阳假期旅行社协助,公益结合生活,关注身心障碍者问题与需求。

即日起到4月6日止,到全家便利商店订购澎湖船票,每买1张票,小太阳假期旅行社就捐100元给乐山疗养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