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踢馆 1分险胜尼克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中央社纽约7日法新电)美职篮NBA奥克拉荷马市雷霆(Thunder)的杜兰特今天在终场前1分38秒,关键致胜的2罚全中,雷霆终场以95-94惊险击败纽约尼克(Knicks),让雷霆拿下最近7场比赛第6胜。

杜兰特(Kevin Durant)在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1万9033名观众面前,大显身手,为雷霆攻得3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罚球后,费尔顿(Raymond Felton)失误,史密斯(JR Smith)3分球出手没中。

第4节最后8秒,雷霆领先1分,此时杜兰特出手未中,尼克喊暂停。

短暂休息后,史密斯在最后时刻,20呎跳投不中,错失压哨投篮逆转的机会。

史密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6分,费尔顿和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各有16分进账;尼克第4节只得13分。

尼克前锋、“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膝伤未愈,连续第2场比赛缺阵。(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