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转型 盼业绩年增10%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8日电)台湾马自达(Mazda)降价策略奏效,在车市淡季已引起市场关注,今年面临产品转型,将导入“第六世代”新品,预估今年的整体销售成绩,可较去年成长10%。

台湾马自达今天举行媒体春酒,新任执行长邱垂祺致辞时发表上述愿景。

展望今年,邱垂祺表示,2013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品牌正在历经一个产品系列转型的过程,各车系正逐一改朝换代进入“第六世代”。

台湾去年底进口马自达休旅车款“CX-5”,即是第六世代产品的第一步,上市后至今仍供不应求。

邱垂祺表示,延续这股气势,今年将会有更多款的第六世代产品和台湾消费者见面。

反应日圆汇率走贬,马自达宣布本月起针对“Mazda2”、“Mazda3”、“Mazda5”、“Mazda6”等车系,约有新台币1至4万元的降幅。

消息公布之后,第1个周末的来店(电)数增加25%,在车市淡季中带来热络的买气。

邱垂祺表示,降价回馈只是第1步,接下来还会继续强化产品包装、配套的行销策略,透过完整的规划,预估品牌今年的整体销售成绩可较去年提高1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