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彼特红酒开买 秒杀一空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美国好莱坞影星安洁莉娜裘莉和布莱德彼特在法国买下的葡萄庄园,星期四(3月7日)推出首批6000瓶玫瑰红葡萄酒,开卖短短数小时,就被秒杀一空。

这款玫瑰红葡萄酒取名为“米拉法尔”(Miraval),是安洁莉娜裘莉和布莱德彼特这对银色情侣与法国酿酒师佩兰家族(Perrin)合作酿造的,以两人在法国南部所购买的米拉法尔城堡(Chateau Miraval)庄园而命名。

城堡的公共经理吉约姆乔丹在星期四下午证实说,2012年份的6000瓶玫瑰红葡萄酒已在5个小时内全部售完。

欧洲权威葡萄酒评论家蒂埃里.岱索夫(Thierry Desseauve)在首次品尝测试后,对这款售价为15欧元一瓶的红酒赞赏有加,称它口感很新鲜、香郁、圆润柔和、充满活力。

葡萄酒评论家蒂埃里.岱索夫: 这是很好的酒。我给它百分制的91分,所以这是玫瑰酒的最高评级。”

彼特与裘莉于2008年以大约6000万美元价格,买下了占地1200公亩的17世纪米拉法尔城堡庄园,作为避暑之用,其中包括占地50至60公亩的葡萄园。

新唐人记者陈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