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发第六批通告 迫害法轮功罪难逃

【新唐人2013年3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田净采访报导)日前,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布《第六批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分责任单位、责任人追查名单》,分析人士表示,把这些名单曝光出来,把他们的罪行揭露出来,目的是告诉人们赶快脱离这个犯罪集团,从而也是让这些参入迫害者能够将功补过,停止继续犯罪,这是最大的劝善和救人的行为。

2013年3月3日,“追查国际”发布的名单由3部分组成:“610办公室”名单1887人、政法委名单2997人和其他因参与策划和执行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而曾经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取证的8841个责任单位和19839个责任人。这些单位和个人隶属中共各级党委、政法委、610办公室及公、检、法、司、监狱、劳教所等系统。


(网页截图)

2003年1月20日自追查国际成立以来,每天坚持搜集和调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证,不断的补充更新名单。此次公布于世,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全方位追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证,为全面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提供证据,为即将到来的历史性大审判做好准备。

“追查国际”会定期更新数据并以报告形式递送各国政府、司法机构、媒体、国际刑警组织及国际法庭。这些数据成为在世界各地正在进行的对涉案犯罪者司法诉讼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追查国际”发布此名单也是给所有参与犯罪者提供赎罪的机会。如果他们能幡然醒悟,并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全民反迫害的行列之中,将有益于他们本人和家人的未来。否则将成为中共陪葬品,面临严重而且悲惨的后果。

法轮功人权组织发言人陈师众表示,追查报告是整体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法轮大法修炼者维护人类尊严的整个行动的一部分。

陈师众:“所有关注人权的都知道,阻止、终止一场大规模人权迫害以至大规模人权灾难的第一步也是最危险、艰难的一步,就是把迫害大量的曝光,而法轮功学员从第一天开始就在做这样的事情,不仅仅是把它曝光而且把凶手的名字都记录下来,这样在反迫害中对凶手加以追究,这本身是对人类尊严的一种维护。”

陈师众表示,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唯一的方式就是和平的讲真相和把迫害曝光。这十几年来,法轮大法弟子在中国大陆的和海外的都在做这件事情。在过去近100 多年的人类历史上以至更早时期,都发生过很多大型的人权迫害,迫害者都是在迫害政权倒台之后才开始对恶行加以追究,致使很多罪责没有得到及时的追究。

陈师众:“法轮大法学员包括追查国际,从反迫害第一天开始就在收集证,这样的罪证使犯罪者根本就逃脱不了,也是为将来大审判提供了事实的根据。虽然所能收到的证据只是冰山一角,但是这毕竟是在系统的收集证据,也是为人类的未来留下了以和平的方式终止,以至杜绝大型的人权迫害和人权灾难的先例和典范。”

大陆民众李女士表示,追查国际通告暴露出了中共从上倒下有组织有系统,有密谋的,以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人为首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李女士认为,他们是利用国家提供的工具,利用星球上最邪恶的残酷的手段,对只做好人、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迫害,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酷刑,把法轮功学员送到精神病院等等惨无人道的迫害,它迫害的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而是所有善良的人们。

李女士:“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的迫害,我希望有正义感的人们站出来,谴责中共的这种惨无人道的迫害,制止中共的这种残暴的手段。如果再这样存在下去,那将是我们民族的悲哀,社会的悲哀。”

陈师众指出,在历史上所有大型的人权的迫害,都是以政治或军事力量把它终结的,而中共现在利用出卖整个国家资源和老百姓的血汗的方式来收买国际上的沉默。所以目前国际上还没有任何政府、任何力量以政治或军事方式来阻止这场迫害。

“只要你犯了这样的罪你跑不掉,然而,法轮功学员完完全全是以和平的方式来阻止这场迫害,通过讲真相,记录迫害案例,追究迫害人,其实是最大的劝善和救人。所有这些都是历史上没有过的,这些都是法轮大法弟子用自己的鲜血、生命、汗水,用他们坚韧的毅力和无以伦比的勇气做出来的,这些都将在历史上留下光辉的典范。”

陈师众再次提示,只要是身处中共这个集团的一部分都是犯罪。所以大法弟子现在用各种方式,包括追查报告告诉人民赶快脱离这个犯罪集团,而且也告诉这些人怎么赎罪,脱离中共以后把这些罪行揭露出来,你不但立了功,还是一个最大的劝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