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截访警察遭痛打 访民:打的就是公安局

【新唐人2013年3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为了阻止大陆各地访民进京上访,各地党委政府公安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的截访人员,对法治和法律践踏,成为畸形需求下的畸形产物。不过,随着中国访民的觉醒,这些截访人员的日子也越来越难过。不少访民自己联合自救阻止截访。

据《六四天网 》8日报导,一名湖北十偃女访民尹登珍发现自己被跟踪并被截访,向另一重庆访民刘修召求助。刘修召带了一个访民黑龙江小肖把截访人员暴打一顿。

期间,截访的称“自己是公安局的”,不料刘修召说:“打的就是公安局的!”据指,整个过程打打扯扯持续二十几分钟,周围一二十个保安没有一个人报警以及上前劝架,在全体访民的帮助下刘修召与小肖成功离开,最后有访友打电话告知截访人员还是把尹登珍带走了。

此外,《六四天网》6日的消息称,两会期间,辽宁的林明洁、湖北的尹旭安、河北毛晓丽、浙江吕飞英、陈仙鱼、黑龙江郝淑娥、王宝林、吉林贾后启、王颜等访民们去公安部上访,到了现场之后发现当局的维稳人员有数百人之多,期间有访民因为拍照而被四五个人拖进楼内后不知所踪。

访民林明洁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访的人数超过了访民。访民排队的时候只有六十几个人,但是外面截访的却有几百人。

记者了解到在北京的截访维稳人员都是来自地方政府,两会期间他们到北京多个机关单位守候,一旦发现有维稳名单上的人物便会将他们带离北京。这些被带离的访民们还会遭遇不同程度的虐待和伤害。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