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设计师观神韵:启发人的慈悲心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讯】正在台湾巡回演出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8日晚上于台中中山堂进行第三场演出。从事珠宝设计的徐如慧说,神韵晚会纯善纯美的演出,启发人的慈悲心,也带给她非常平静、愉悦的心情。

珠宝设计师徐如慧:“我觉得她就是跟我们的那个佛、菩萨都有连结。然后那个舞蹈非常的,让你看了心很平静,会觉得整个感觉下来,心会很祥和、很平静的。有一些连结到人性的那个很感动的那一面,那也是启发可能我们的那种慈悲心。”

珠宝设计师徐如慧形容,神韵晚会,让她整个身心都被精湛的舞蹈、华美的服饰给吸引。

珠宝设计师徐如慧:“就是非常平静,那种平静到会让你觉得很开心,然后完全融入她所有的舞蹈跟音乐旋律里,会完全忘记一些世俗的事情。”

华美的服装与高科技动态天幕整体性的完美搭配,让第一次观赏神韵的徐如慧相当震撼。

珠宝设计师徐如慧:“我觉得她的服装呀,她的整个天幕呀,都非常让人家惊艳。然后整个感觉看到她的服装、造形、颜色的搭配,都是我感觉她会让你有一种很愉悦的感觉,那种感觉非常的合一,然后跟现实,即使我们知道那后面是天幕,可是她很合一。”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带给观众愉悦的心情。徐如慧说,希望下一次能邀更多人观赏神韵。

新唐人亚太电视潘在殊、赵扬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