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电器市场洗牌 两大零售公司合并

【新唐人2013年3月9日讯】新西兰Warehouse集团近日宣布,旗下的电器零售公司Bond & Bond将并入Noel Leeming,而多数员工会继续留任。

据Stuff新闻网报导,Warehouse集团是在去年12月以6,500万元买下了Bond & Bond的母公司Noel Leeming集团。由于Bond & Bond与其他电器零售商的差异不大,合并后能让身为新西兰最大电器连锁店的Noel Leeming稳定地增长。

Warehouse目前正在关闭Bond & Bond的12家店面,并将其余12家店面移转给Noel Leeming。本次合并将于4月初完成,将使Noel Leeming的连锁店面提高到全国75家。不过,Bond & Bond的网络销售仍然会继续。

虽然管理和支援角色的员工可能会被裁减,Warehouse集团执行长Mark Powell表示,会让裁撤人数减至最低,尽全力为原来的Bond & Bond店的经理在Noel Leeming或是集团内找到适合的职位。非管理层员工将会在Noel Leeming店面获得同等的工作。

Powell表示,目前Warehouse集团仍处于数年改革计划的初期,不过他对店面及人员的投资感到满意,未来将加速店面整修,并继续投资于各类销售管道。

Warehouse集团本身的线上销售表现也相当亮眼,去年7月至12月便增长了136%,部分原因是推出了自己的Red Alert购物网站。

去年9月,Warehouse集团加快其收购脚步,买下了专营进口品的Insight Traders。2月25日,该集团又宣布,以3,300万元买下了汉弥尔顿网络零售商Torpedo7的过半数股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