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天津两会期间大火 严密封锁消息

【新唐人2013年3月10日讯】中共两会期间,3月4日,天津华苑鑫茂科技产业园区近30层的海泰大厦发生大火。据称,是天津有史以来最大的火灾。整座楼都被烧毁,死伤惨重。但天津媒体继去年蓟县大火后,再次集体失声。外界质疑,天津当局再次封锁火灾讯息。近日,有网友把3月4日的火灾图片、视频又重新贴在网上。以此希望引起人们的关注。

有海外媒体称,海泰大厦大火死伤惨重。估计死亡人数约是50人。从现场照片和视频来看,大火过于猛烈,里面的人逃生的机会微乎其微。且有视频显示,疑似有人从燃烧的大楼里跳下。

视频里记录了大楼从低层开始燃烧,“一瞬间”窜升至楼顶,直冲云霄的惨景!视频中,民众对话时惊呼,第一次看见着这么大的火!“让我想起那年美国911事件!”

2012年6月底的天津蓟县大火灾,张高丽为保仕途,死命隐瞒火灾死亡人数,采取惯用的强力高压维稳手段,严控媒体,抓捕发布相关消息的民众。

如今孙春兰接任天津市委书记,步上张高丽后尘,继续封杀负面新闻。网路上找不到一家天津媒体有关火灾的相关报导。

网友上传的天津火灾视频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