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锦标赛 伍兹续领先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中央社迈阿密9日法新电)美国高球名将老虎伍兹今天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World Golf Championships Cadillac Championship)飙出7个博蒂,最后1洞还上演16呎推杆进洞抓鸟,打完54洞继续以4杆优势领先

世界排名第二的伍兹(Tiger Woods)前3轮共缴出24个博蒂,创下他1996年加入PGA巡回赛以来个人最佳成绩。第3轮他交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与另两名选手并列今天最低杆数,3轮总杆为低于标准杆18杆的198杆。

北爱尔兰好手麦道威(Graeme McDowell)今天抓下两只老鹰,是生涯首次在同一轮两度抓鹰,今天成绩69杆,3轮总杆202。

美国双雄米克森(Phil Mickelson)与史崔克(Steve Stricker)3轮总杆203并列第3。南非选手舒瓦兹(Charl Schwartzel)、西班牙的贾西亚(Sergio Garcia)、美国两名选手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与布莱德雷(Keegan Bradley),则以205杆并列第5。(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