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观神韵企业人士直呼:太不可思议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8日晚上,在台湾台中中山堂的演出,让初次欣赏的观众耳目一新,从事露营旅游用品公司的徐董事长说,神韵真的是太神奇了。

露营旅游用品公司董事长,人称狼主的徐鸿焕,带两位外国朋友,特地从台北赶来台中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

露营旅游用品公司董事长徐鸿焕:“我们那两个外国客户是从瑞典来的,哇!他们跟我讲这是不可思议,不可思议的,对他们来讲,这实在是精彩绝伦的演出,他们将永远不会忘记。”

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徐鸿焕,非常惊讶神韵演出如此特殊。

徐鸿焕:“这真是一个非常好的节目,是中国之光,我下一次一定会再请我几个外国客人来看。”

从事金属工业的洪文章,全家五位兄弟及妯娌共十个人,都是第一次看神韵。

洪文章说大幕一拉开,就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动。

洪文章:“第一眼布幕打开很震撼,真的是很棒,就觉的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洪文章平常利用工作所剩的材料从事金属雕刻,对雕刻艺术颇有研究,他表示神韵激发他创作的灵感。

洪文章:“今天有机会来接触(神韵)演出,我觉得也是另一种体验,我是觉得她有一些内涵是触动我们的心灵的层面,可是一时也说不上来。”

他们纷纷表示,等下一次神韵再来一定还要再来观赏。

新唐人亚太电视潘在殊、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