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伦圆满落幕 观众感叹心灵之旅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3月9号晚上,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伦敦巴比肯中心的演出,观众们用热烈的掌声回馈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演出,也为神韵艺术团今年在伦敦的演出划上圆满的句号。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他们的感受。

金融服务业首席执行长费勒•弗勒斯:“(舞蹈)美在他们的艺术诠释,美在他们的动作,以及与之相关的一切。”

顾问、前拍卖公司主席博汉姆:“(看演出)就像我所接触的艺术作品活了一样。多年来我见过那么多的中国画和瓷器装饰,有树木和各种服饰之类的东西,然后所有这一切突然从画作和瓷器上,摇身一变展现在现实生活中,真是太迷人了。”

牙医泰森坎:“你会觉得整个被吸引进去了,感觉自己也成为舞台上节目的一部分。就是被带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我们知之甚少的世界。我们进来了,是因为我们挚诚欣赏她的优美、艺术、舞蹈、音乐,这一切都融合在这一场演出中了。”

神韵展现的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中,英国观众体验了一次难忘的心灵之旅。下一站,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比利时进行三天四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