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员三看神韵 赞内涵丰富能量强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神韵晚会每年推陈出新的节目内容和缤纷多彩的服饰,让三度前来观赏神韵演出的立法委员杨琼樱非常享受,杨琼樱认为,神韵演出超越范畴与界限,她推荐更多的人一起欣赏。

神韵晚会节目中丰富的深度内涵,让第三次观赏神韵的立法委员杨琼樱,感受到气息与能量。

立法委员杨琼樱:“我是第三次来看,我觉得很有气息,而且很有能量,有一个根的感觉。”

深刻的诠释,让杨琼樱印象深刻。

杨琼樱:“每一个节目都很精彩(笑)。我觉得那个少林寺(十三棍僧保唐王),她的人物刻画得很深刻,而且对生命的一个诠释,虽然透过那只小白兔rabbit,但是可以有一些启发。”

尽管已经是三看神韵,但鲜艳明亮的服装与色彩,仍旧深深吸引杨琼樱。

杨琼樱:“让人家感觉、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杨琼樱也盛赞,中西合璧乐团结合舞蹈的精湛演出。

杨琼樱:“音乐当然她是现场的演奏,搭配着舞蹈的立即展现,而且在整个运筹转折当中,她搭配得非常好。”

杨琼樱认为神韵演出超越范畴与界限,推荐更多的人一起观赏。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方雅娴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