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名流:神韵交响乐震撼帝王级享受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以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表演、中西合璧的交响乐演奏结合天幕的演绎,震撼台中市社会菁英的心灵,他们赞叹,观看神韵是帝王级的享受。

中华抗过敏卫教协会理事长陈湘青:“很享受,享受觉得自己身历其境,就是身历整个其境,就是有这种富丽堂皇,那不管是她给王看,就像我们自己是王一样,整个享受的感觉,觉得飘飘然。”

首次观赏神韵晚会,中华抗过敏卫教协会理事长陈湘青说,当大幕一拉开,交响乐、舞蹈和天幕的完美结合,令她非常的震撼。

陈湘青:“印象非常深刻,其实从开场的交响乐,真的是很现场的震撼,然后整个舞台的服装,然后舞蹈的力与美,每一场天幕的结合,我觉得都非常到点上。”

经常奔走两岸的两岸企业创富交流会理事长蓝溪水,赞赏神韵演出重拾当前被遗忘的中国传统文化,极具意义。

两岸企业创富交流会理事长蓝溪水:“透过这舞台跟艺术的演出来呈现让中华民族所有五千多年来的人民来理解历史的文化,这也一种非常有意义的一个舞台表演。”

神韵全球巡回演出七年,让不同族裔尤其是华人社会更清楚认识到中国文化的根源。

新唐人亚太电视潘在殊、林秀宜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