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政治首都迎神韵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3月11-13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莅临布鲁塞尔举行4场演出。现在请跟随神韵,去这个被称为“欧洲政治首都”的城市感受一下。

比利时北接荷兰,东邻德国,南壤法国,西面与英国隔海相望,温带海洋性气候,加上特殊的历史和人文环境,形成了比利时人忍让、谦和、含蓄的性格,会说4种以上语言的比利时人更是屡见不鲜。

比利时的巧克力和啤酒也是天下驰名,号称有四百多种巧克力,五百多种啤酒;这两样特产不光成为比利时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在国际市场独占鳌头。

国土面积不过才3万平方公里,比利时却凭借着特殊的地理优势,成了国际商贸、文化活动争奇斗艳的舞台,也成为欧盟三大最高机构的常驻办公地点。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从3月11日至13日在布鲁塞尔举行四场演出。神韵还未到,人们就已经开始翘首期盼。

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我想神韵已经成为了欧洲甚至全世界艺术代表的奠基人之一,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认同。”

高级酒店销售经理玛汀:“你能看出来演出给观众带来的震撼,你能看到那些观众被演出神奇的艺术内涵深深打动。”

比利时参议院主席萨宾娜•德•白求恩也为欢迎神韵发来贺信。

她说:“了解你们的历史,保存你们古老的文化遗产是非常重要的,正是这样的根,成就了今天的我们。我祝愿你们美丽的演出取得巨大的成功,也希望你们能激励比利时和全世界的人们。”

如今四场演出的票几近售罄,观众们只等着走进剧场,大幕拉开的那一刻惊喜。

新唐人记者李月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