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衣商推虚拟试衣 服务网购族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11日电)纺拓会表示,部分大型成衣品牌零售商,纷纷装设虚拟试衣间的新科技“Fits. me”,可使网购族在下单购买前,就能查看新衣的试穿状况。

纺拓会指出,包括大型成衣品牌零售商 Adidas、Hugo Boss、LK Bennett、Nicole Farhi及 Superdry等纷纷装设“Fits.me”,这项新科技可使网购族依据个人身材在客制化的人台 (mannequins) 上试量尺寸,并在下单购买前,查看新衣的试穿状况。

这个“Fits.me”新科技,还能依购物者实际尺寸与身型,从资料库中筛选符合的成衣图片,这对成衣零售商及品牌商而言,在网路销售比率日渐增加下,克服网路试穿问题已变成最优先选项。

纺拓会认为,解决消费者网购时无法实际试穿衣服的问题很重要,同时就减少因尺寸不合而退换货与克服购物者的犹豫不决来讲,“Fits.me”也可创造重大及可观利益。

目前虚拟试衣间正被每个零售通路当品牌特色来推,预计它们的春夏装系列上市时,就会推出这项网上试衣的新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