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武:受害事件(一)

【新唐人2013年3月11日讯】 被侵权的当事人:

张金玉,女,44岁,住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洪山乡板桥村
王胜红,男,46岁,住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洪山乡板桥村
冯有财,男51岁,住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洪山乡板桥村
骆志明,男,45岁,住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洪山乡板桥村
章传明,男,48岁,住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洪山乡板桥村
吴萍,女,45岁,住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洪山乡板桥村
吴剑,男,49岁,住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洪山乡板桥村
贺珍莲,女,47岁,住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洪山乡板桥村

直接参与侵权的当事人: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洪山乡板桥村主任:马庆成,电话:13871200959,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洪山乡板桥村书记:汪福建,电话:13397176053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洪山乡板桥村妇联主任:刘春秀,电话:13871147599

因新建武汉城际铁路,需要占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洪山乡板桥村部分村民的宅基地,据受害人张金玉说,城际铁路有关部门给村民的补偿款是每平米7000元,可是洪山区及洪山乡板桥村等有关政府部门和当地黑社会相勾结,只给村民每平米1200元的补偿款,余下的钱都被这些人给私吞了。为此有些村民不服,坚持在附近的安置地要回与自己原来面积相当的房子就行了。

由于争执不下, 2013年1月15日至2013年1月17日,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政府有关部门伙同拆迁公司和当地黑社会的200来人,冲进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洪山乡板桥村村民,张金玉,王胜红,冯有财,骆志明,章传明,吴萍,吴剑,贺珍莲等村民的家中,将家人从家里绑架出来,谁不服从的就打谁,并且开着几台大挖掘机不一会就将他们的家给拆了,冯有财被他们打得昏死过去,家里人哭天喊地,无人应答,今天这几个被害人到处去上访,可是上访无门,问题得不到解决,只好求助于社会,希望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声援。

2013-3-9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