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2球建功 皇马登西甲老二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马德里10日路透电)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劲旅皇家马德里明星球员“C罗”罗纳多今天踢进2球,助球队以2比1击败塞尔塔维戈(Celta Vigo)。皇马积分挤下马德里竞技,登上联赛二哥。

罗纳多(Cristiano Ronaldo)5日射进致胜球,率队在欧洲冠军杯(Champions League)击败老东家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晋级8强赛。

罗纳多今天踢进2球,本季西甲联赛进球数来到26,落后榜首巴塞隆纳(Barcelona)名将梅西(Lionel Messi)14球。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西甲联赛积分如今来到58分,以1分挤下马德里竞技(Atletico Madrid),落后领头羊巴塞隆纳13分。

在仅剩11场比赛情况下,皇马眼看不大可能阻挡巴塞隆纳夺下5个赛季来的第4冠,但葡萄牙籍的佩佩(Pepe)说,他们会继续奋战。

佩佩告诉记者:“争夺西甲冠军很不容易,因为对方领先我们很多分,但我们得保有干劲,努力为球队争光。”(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