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盼神韵多演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凤凰城只上演一天,在剧院的常客表示,只演一天太少了。

苏珊教授:“我非常非常高兴我们来看了演出。”

苏珊是剧院的常客,在过去三十年中一直观看各种演出。但是从未像今天这么震撼。

苏珊教授:“我很震撼。我从未看过如此优美、优雅的演出。故事活灵活现,天幕与舞蹈动作的相融合,演员们飞出天幕。这真的是……我无法形容。太精彩了!”

歌唱家的天赋​​给苏珊留下深刻的印象。

苏珊教授:“男歌唱家太让人惊叹了。通常我对交响乐和这类音乐不感兴趣,但是这演出。他真出色!那位女歌唱家也是。“

苏珊的先生则很欣赏神韵呈现的文化精华。

麦尔康医生:“我觉得神韵把东方之国,中国最精华的部分带到了美国。我想我们都能从中学习到很多有关中国和她的文化。”

就在短短的中场休息时间,苏珊已经迫不及待的把神韵的讯息传到网上,希望更多人来观看。

苏珊教授:“我已经把神韵的消息放在两个网站上。任何看到演出讯息的人,或者还有点怀疑演出是否好的话。去看吧!你不会后悔的。我真的很高兴我来了。我只希望神韵能多演几场,这样我们有机会叫更多人来看。”

新唐人记者陈姿君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