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放榜 桃县立高中成绩亮眼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县11日电)102学年度大学繁星推荐招生今天放榜,桃园县多所县立高中成绩亮眼,其中寿山高中蝉联繁星推荐录取人数全国第一的宝座。

102年繁星推荐放榜,桃园县的县立高中有亮眼榜单,许多县立高中学生透过繁星,进入国立大学就读,且每所县立高中都有学生进入到台大就读,破除了让家长、学生非得要到明星高中就学才有可能进入到第一学府的迷思。

4年前成立的桃园县立寿山高中,继101学年度第一次参加繁星推荐登上全国第一的宝座,今年(102学年度)又再次蝉联全国繁星推荐的全国第一宝座。寿山高中共录取78人,其中国立大学36人(台大、台师大、政大、成功、中正、中央等国立大学)。

今年桃园县县立高中共录取306名繁星推荐,其中161人为国立大学,145人为私立大学。

此外,国立内坜高中在大学繁星推荐录取人数创历年新高,共有36人进入一流的卓越大学,其中国立大学28人,国立大学录取率77.7%,包括台湾大学2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