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医生:感恩世界上竟有如此美丽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赢得满堂喝彩的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10日又重新来到了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地区。一对观赏了神韵的心理医生夫妇对记者说,世上能有如此美丽的艺术存在,让人感恩、给人希望。

罗伯特•康斯坦斯先生是一位儿童和青少年心理科医师,他用精炼的语言徐徐道来观赏神韵的感受。

罗伯特•康斯坦斯:“神韵展示了一种综合艺术,统一了音乐,颜色,舞蹈,动感和精神信仰方面的信息。这种种方面被一起编织进舞蹈和歌唱,让我大为惊喜。神韵给了我一种希望,来观赏表演后我觉得身心愉悦。得知世界上有这样的美,有这样的表演团体存在,并且欣欣向荣,给人以极大的希望。”

罗伯特•康斯坦斯先生说,他最为感同身受的节目是开场展示宇宙之初万王下世的舞蹈。

罗伯特•康斯坦斯:“大幕一拉开,无尽寰宇,宇宙深处的一尊巨佛来到世间,带来快乐、美,和拯救人类的信息。令人震撼!特技和舞台设计也让我印象深刻。我业余爱好绘画,虽然我很久没有画。观看时候我试图把舞台布景像一幅画一样的刻在脑海里,以后我一定要真的画一画。所有的一切达成一个整体,展现出惊人的、惊人的美丽。我希望美国的青少年能够欣赏这一切。我希望看到美国的青少年能加入到这种古典美的传统之中。”

康斯坦斯先生的太太Lynn 女士是一位退休的管理人员。她表示,即使她一直偏爱东方艺术,神韵还是让她惊艳不已。

康斯坦斯夫人Lynn:“来之前我没有期待什么。我一直对东方的、亚洲的艺术有向往,但是我不知道神韵会是什么样的。看了神韵后我震惊了,舞蹈贯穿始终,每个演员都富有能量,充溢在舞蹈,歌曲和支持舞蹈的交响乐之中。绝对是音乐、动作和颜色的绝妙组合。让我觉得有一种提升心灵的感觉。在这里非常的愉快。”

新唐人记者陈姿君、袁科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