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季刚作品 21日旧金山展出

【新唐人2013年3月11日讯】作品两次被第一夫人米雪儿青睐的吴季刚,将于21日在旧金山市府大楼举行作品展。

旧金山歌剧公会年度时装展过去只有在旅馆中举行,现在改到市府大楼举办,似乎反映出吴季刚在时装界的地位。吴季刚2009年为米雪儿设计的晚会礼服,目前已被Smithsonian博物馆收藏。

时装展前有晚餐,时装展后有舞会。由于是筹款会,入场券375元至5,000元(Sfoperaguild.com)。

歌剧公会会长库宾(Karen Kubin)表示,吴季刚炙手可热,希望能打造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让所有的人都感受到吴季刚的设计魅力。

吴季刚将展出备受称赞的女性时装设计──既能展示成熟女性魅力,又能展示年轻女性活力的设计。他说:“我不会去追求潮流,我只想设计漂亮好看、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衣服。”

时装界正吹起亚洲风,吴季刚被视为这股亚洲风的主要力量。他自小喜欢时装,喜欢芭比娃娃,父母支持他,他决定到纽约市Parsons(New school for Design)读时装设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