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抗暴54周年 港团揭中共残暴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3月10日是西藏抗暴纪念日54周年,有团体傍晚在尖沙咀举行纪念西藏抗暴活动,揭露中共打压藏人的残忍,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镇压藏人,活动中有人并挥舞雪山狮子旗。

关注西藏的“香港与西藏同行”在尖沙咀举行纪念西藏抗暴活动,悼念多年来遭受迫害的藏民。主办团体斥责中共无视藏民的信仰及文化,多年来刻意破坏藏区生态、寺院及古迹等。

香港与西藏同行发起人之一蔡淑芳:“我们今次透过西藏历史的演变,中共不人道、反人性的本质,令西藏人民没有好日子过。”

包括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保卫香港自由联盟韩连山等到场发言。韩连山呼吁港人觉醒,绝不可以和共产党合作。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在温水中畅泳,香港核心价值都会逐一消失,就如藏人一样,答应给他们的宗教自由已被剥夺。”

另外,冒着被中共打压的危险,有大陆维权人士来港举办首届香港西藏记录片节,放映七套被中共禁播的西藏记录片,呼吁港人关注西藏人权问题。

新唐人记者梁珍、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