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之旅 启迪生命意义思索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讯】3月10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新墨西哥州拉斯维加斯等地的演出后,再次回到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地区,带给观众精彩绝伦的演出以及对生命的启迪。有观众表示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也有人表示对于中国文化传统的价值充满了尊敬。来看发自亚利桑那州的报导。

软件工程师杰生布朗:“歌曲让我几乎落泪。因为我感受到了慈悲。我能感受到那种慈悲飘向全体观众,穿透到你的灵魂深处。”

是什么让头脑冷静的电脑工程师落泪动容呢?

软件工程师杰生布朗:“我最喜欢那首歌“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因为我们所有人,我们每天挣扎,问着自己同样的问题。我们究竟为了什么奋斗? 我觉得歌曲点出了人生奋斗的目地,如何才有意义。”

律师布兰德非常激动的表示,一定要谢谢这些优秀的演员。

律师布兰德:“能有华人从纽约来到这里,带来了如此深厚的文化。实在精彩!”

布兰德认为自己远自德州来,就是为了碰上这台精彩的演出。她由衷的敬佩中华文化。

律师布兰德:“非常有意义,很显然,精神内涵是中国文化的主要部分。我认为美国人应该被提醒。”

演出的文化内涵也同样打动着安吉拉的心。

经理安吉拉:“演出太漂亮了。里面有太多内涵了。真的,我明白了她的主题,所有东西都太美了。”

软件工程师杰生布朗:“你一定得向亲友推荐,一定要让自己体验神韵,因为神韵有这种吸力,说真的,我想明天就跑到中国去,我现在就想去,去透彻的了解中国各个方面,看我从所未看的东西,了解中国历史文化中各个侧面。”

新唐人记者陈姿君、袁科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