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越华新年游园会吸引各族裔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讯】一年一度庆祝黄历新年游园会在越华广场举行,热闹的游园会吸引了休斯顿各族裔前来观赏。

送走金龙年迎来金蛇年,位于中国城的越华广场这两天热闹非凡,2月16,17日的庆祝新年游园会吸引了熙熙攘攘的大批人潮。

随着中国传统文化越来越被世界所瞩目,这里庆祝中国传统新年的活动吸引了各族裔。天公也十分作美,晴空高照,气爽宜人,为前来观赏的人们更增添了兴致与喜气。

主办单位越华超市及多家商业、媒体赞助方安排了各具特色的演出和各种摊位。精彩纷呈的演出吸引了众多人驻足观看,将表演场地围的水泄不通。醒狮团的舞龙舞狮以及驱恶震邪的鞭炮一次次将庆祝活动带向高潮。

休斯顿市长Annise Parker及市议员Al Hoang,Mike Laster等政要也赶到庆祝现场与大家同庆。他们还特别来到新唐人电视台的展位前向新唐人的观众们拜年。

商家及社区领袖们也纷纷祝贺大家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