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领袖 帝国州学员计划4/12报名截止

【新唐人2013年3月12日讯】想要进入纽约州政府工作的美国公民,可以考虑报名“帝国州学员计划”(Empire State Fellows Program)。“帝国州学员计划”将为学员提供两年、每年最高达7万2,765元的财务补助。申请截止为4月12日晚上11时59分。

“帝国州学员计划”是纽约州长葛谟创办的学习计划,为使学员有机会与高阶官员一起工作,学习“第一手”的政治事务经验,葛谟将亲自为每个学员指派一位厅长、副厅长或其他高阶官员作为指导老师。学员们还需上一系列的专业和教育课程,以更好地了解如何在未来成为一个高效率又奉公守法的政府领袖

这项学习计划的申请者,须为具有3年以上专业经验的专业人士,具有领袖、分析、评估能力,表达和沟通能力强,并有出色的组织能力和灵活度,可以担任规划、指导和监管工作,有团队合作和独立工作能力,可以发现并解决实际问题。

计划从9月开学至2015年9月结束,学员能获得的财务补助及其他福利取决于学员的经验,最多不超过7万2,765元。欲申请者,可将简介、自我陈述以及两封推荐信,以Word或PDF文档形式寄至[email protected],详情可查询网站www.NewNYLeaders.com。州府现职员工不可申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