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诈骗80万 车手当场落网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市12日电)台中警方今天表示,民众指称接获诈骗电话,要求交出新台币80万元,警民合作,当场逮捕诈骗车手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立人派出所昨天中午受理民众报案指称,诈骗集团来电表示,报案民众的儿子和朋友一起买毒品,儿子的朋友拿走毒品随即离去。

警方说,诈骗集团成员告诉报案民众,若想儿子平安回家,得准备赎金80万元,否则对儿子不利。

报案民众发觉这是诈骗集团惯用手法,随即向立人派出所报案,请求警方协助。

警方和当事人沟通后,请当事人继续与诈骗集团成员联系,表示愿付出赎款,只要儿子安全就好,警方也一路尾随埋伏。

警方说,昨天下午1时40分左右,在台中市一所国小前,诈骗集团萧姓车手现身取款,当场落网,萧男坦承是诈骗集团车手,依电话指示前来取款,没想到遭警方查获,全案依诈欺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