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精湛 北约官员叹惊喜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1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演出,吸引大量主流商界、政界官员前来观赏。他们为神韵的精湛技艺钦佩不已。

北约高级官员麦克•米勒:“我认为这场晚会蔚为壮观。色彩、编舞都非常非常令人感动,从我个人观点看,简直太与众不同了。你可以看出那需要投入大量的辛苦付出在节目制作中,特别是服装和核心布景。特效更是给人惊喜。”

更让米勒先生感动的,是演员们为复兴中华文化付出的努力。

北约高级官员麦克•米勒:“演员们的热情。看到这么多的年轻演员,尽管他们属于我们这个时代,但是却能表演出古代的艺术形式,你可以看出他们真的投入了大量辛勤的工作,去学习很多东西,那些也许不是你在现在的电视节目里看到的当前的东西,他们是真正的回归深入到他们的文化中去了。”

常驻布鲁塞尔的希腊顾问安迪巴萨为神韵艺术团乐团和天幕天衣无缝的配合惊叹。

顾问龙尼斯•安迪巴萨:“我很难想像编舞、乐队和天幕是如何协调的这么天衣无缝。《唐阵》表演出战士的英勇,令人印象深刻。表演气势恢宏,同时优雅高贵。”

《智收沙和尚》这个演出也让安迪巴萨印象深刻。

顾问龙尼斯•安迪巴萨:“从神韵的表演中我明白了人生是一段旅程,你要尝试着接受新的改变,并适应这些新的变化。”

新唐人记者李月、蓝溪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