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委会布达 菲侨务荣誉职人员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12日专电)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任弘今天在马尼拉为新任侨务荣誉职人员颁发聘书,并接受两名侨务委员捐赠的侨生奖助学金。

布达仪式在驻菲代表处举行,菲华文经总会常务委员庄汉香、菲华鞋业联合公会理事长郑国宾、菲华青年服务团理事长吴治平、菲华各宗亲会联合会前常务理事谢铭洲等人,获聘侨务顾问,中华民国驻菲代表王乐生及相关各组组长与秘书在场观礼致贺。

任弘宣读总统马英九和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吴英毅所颁发的侨务荣誉职聘书,感谢相关人员为侨务工作所做的贡献,并期勉他们继续协助中华民国政府服务侨胞、反映侨情,为中华民国政府的侨务政策提出建言。

王乐生感谢侨务荣誉职人员坚定支持中华民国,协助台湾推动国民外交。

同时,任弘也颁发“世界自由民主联盟总会”海外发展委员聘书予前侨务委员黄胜雄。

在布达仪式上,侨务委员丁金煌、施秋煌各捐赠新台币10万元,做为侨委会侨生奖助学金基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