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国际机场惯窃落网 5千元交保获释

【新唐人2013年3月12日讯】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一名员工巴提(Raza Bhatti),因涉嫌长期在甘迺迪国际机场窃取转运的邮件包裹,于2月被有关当局逮捕。检察官对巴提控以3级重大窃盗、偷窃,以及持有赃物罪,一旦定罪,巴提将面临最多7年刑期。目前他以5千元交保获释

长期以来,甘迺迪国际机场转运的邮件包裹频传被窃,有关当局经过长期布线后,于2月27日将嫌犯巴提逮捕到案。

探员在当天下午1时发现有6箱包裹被人藏在行李推车后,展开监视,发现巴提在晚间11时现身,然后驾驶一辆印有联合航空标志的休旅车,把包裹运走。

巴提承认做案多年,他说他都是在下午上班人多时,趁乱把包裹藏起来,待下班后先离开公司和机场,再于深夜重返现场,把包裹运出机场。巴提表示会退还所有包裹,并称他有5个小孩需要抚养,希望警方能从轻发落。

巴提窃取的物品包括:32只手表、48个名牌包、24盒香水、8台笔电、5台桌上型电脑、10双鞋子、3台电视等物品、5支iPhone手机和2台iPad、7台相机和1台专业摄影机。许多赃物都是全新商品,装在原厂的包装内。

皇后区检察官布朗(Richard Brown)对巴提控以3级重大窃盗、偷窃,以及持有赃物罪。一旦定罪,巴提将面临最多7年刑期。目前他以5千元交保获释

联合航空表示,他们对此行为采取零容忍政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