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铭:解析正能量

【新唐人2013年3月12日讯】2013年岁初,不知道哪个大陆的御用文人搜肠刮肚的借用了一个能刺激人们感官,激厉人们向上的名词。“正能量”。于是乎全国的媒体、网站、名人、骚客纷纷效仿,一时间“宣传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延伸正能量”的呼声一浪盖过一浪。做点好事的人,捐助点钱财的人,甚至基层政府节日里施舍给贫困市民的慈善救济金都成了这个社会的“正能量”。本来那些在传统社会里人人都能做到的事情,现如今已经成为模范英雄人物的壮举。殊不知这是道德在升华还是社会在倒退?这些愈加粉饰的基本的社会公德更使人觉得这个社会人心不古、虚不可测。

众所周知,正与邪之间是有界限的。正的就是正的,邪的就是邪的。自古以来正就是正,邪就是邪,正邪是不可调和的。没有看见谁把毒药当可口可乐喝。毒药就是毒药,永远改变不了它的本质。一个推崇无神论、信仰唯物主义的执政党,一个虐杀了8000万自己国民的执政党,一个极权专制64年的政党自成立以后。就拿自己的子民不当人待,不能使百姓安居乐业,把人分成阶级分成类,把城乡分成差别,逼迫工人失业下岗,逼迫农民失地上楼,逼迫人放弃对神的信仰,天天喊人民生活水平芝麻开花节节高,结果是:房价高、地价高、油价高、电价高、水价高 、粮价高、肉价高、蛋价高、菜价高、药价高、就是收入不高。

丧失了正义的权利,杀戮无时不在继续。它们变着法儿,用奶粉杀戮零零后,用学费杀戮九零后,用房价杀戮八零后,用失业杀戮七零后,用城管杀戮六零后,用下岗杀戮五零后,用拆迁杀戮四零后,用医改杀戮三零后,这些杀戮,难道不是残忍的事实吗?这还不是一个杀人的政权吗?活脱脱的“喝血社会,以人为本”。 今天竟然再站在杀戮后的废墟上高喊什么“传递正能量”。

这正和年年召开的两会一样,代表们纷纷拍马溜须,歌功颂德,歌颂完去年的政绩再遥望今后的日子。发言一个比一个令人兴奋,好像国家经济形势从此会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一样,可是当两会结束以后,所有的提案需要落实的时候就音信杳然了。

记得2012年的两会报导:股民人均亏4万,居民贫富差距拉大、地方政府公司化、18亿亩耕地红线恐难保…… “基尼系数在2000年就超过0.4的国际警戒,根据央行数据,截止到2011年底,金融机构居民存款余额达到35.2万亿元,如果按照这个规模计算,全国居民一年存款财富缩水达6600多亿元,相当于全国居民人均财富缩水了500余元。

还有数不清的医疗改革提案、教育改革提案、养老改革提案、环境污染提案、食品安全提案、等等…等等。难道这些提案不都随着两会的闭幕烟消云散化作乌有了吗?提案出来只不过是慰藉一下中国百姓寂寥的心情。给邪恶的脸面上涂脂抹粉而已。

专制还是专制,极权还是极权,屁民还是屁民,共产党大佬们的200多个官贵家族垄断的200多个特权行业照常毫不吝啬的在吸附着13亿国人的血汗。谁也奈何不得。换届只不过是为了极权核心势力的再分配,达到他们认可的平衡罢了。

这就是当今中国共产党的能量。但它不是正的,它是邪的,它不会使人走正,不会使人思想归正,更不会使人精神升华,因为共产党的存在和无神论本身就是邪的,它只有像妖魔一样使人在妒忌、贪婪、争斗、奸佞中耗尽自己的生命。他们控制下人的命运被攥在马列党徒的手里,因为他们都向共党发了毒誓,党教干啥就干啥,把自己的生命抵给了魔鬼。让党骑在自己祖先头上恣意作为。把生命和未来都献给了党。所以他们的前途将是黑暗的,因为马列是魔鬼,共产主义是幽灵,注定要被销毁的。垃圾,注定要被淘汰的。

能量是什么?站在人得基点上,能量是能源、是动力、是推动物体和生命变易的气机,站在空间的基点上,能量是不同空间不同层次光和热,是宇宙赋予人们生存和变易的微观下的不同的正物质。正能量则是造物主和正神赐给空间和生命存在的源泉。

今天的大陆御用文人,为了附庸风雅,借出来一个名词,给社会显示显示。安慰安慰中国人的心,好像这样就能给这个道德颓废、人心沦丧的社会带来转机,使社会从此走向道义和善良,好像这样就能掩盖他们做过的那些罪恶,掩盖泛滥成灾的官场贪腐,那真是痴人说梦。不仅玷污了这个名词的内涵,同时也亵渎了造物主赐予人类的无量慈悲。

2013年.3月.13日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