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不差似神在舞 保险业协理赞神韵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每一场神韵晚会都会深深触动在场的所有观众,而神韵艺术家们分秒不差、协调一致的演出,更是让台湾台中的观众发出赞叹,仿佛就像是神在舞蹈。

永达保险公司协理毛荣彩:“我觉得非常非常不容易,真的真的,她们也是人耶,可她们做的好像神的事情,可以分秒没有差错。”

神韵艺术团已经连续四年感动保险业协理毛荣彩,今年,特别从台北坐高铁到台中观赏神韵。

永达保险公司协理毛荣彩:“我很佩服的是每一个都是主角,因为常常一个表演有一个首席,可是我发现后面的舞蹈演员她跳的舞姿啊角度劈腿的姿势啊她都是一样认真,而且她动作几乎零缺点那零缺点从天幕进去,回来,她这个接的可以天衣无缝”

同样也在保险业的区经理李佩蓉,带着期待,三看神韵。

三商美邦人寿区经理李佩蓉:“非常喜欢,我觉得每次来眼睛都为之一亮,就觉得这色彩的搭配怎么那么漂亮,就觉得很漂亮,每次来啊就觉得收获非常多,在看表演的时候我的嘴巴是往上扬的,就觉得笑笑的,哇,好漂亮,就是雀跃跟那种期待。”

除了高科技的动态天幕,紧凑的演出,毛荣彩看得意犹未尽。

永达保险公司协理毛荣彩:“我觉得声光,音乐啦,音感啦还有内容,还有主题,还有精神面,我觉得她都一次可以表演出来,很不容易,因为短短不到二个小时时间能够把这五方面统统呈现出来,那意犹未尽,我觉得这个意犹未尽会期待明年再来一次。”

意犹未尽,每一个与神韵相遇的观众,也都期待来年再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叶锡鸿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