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未来的希望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3月12号晚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进行了第二场演出。晚会会场再次座无虚席。精彩的演出向比利时人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观众们深受启迪。

营养学家弗郎辛朗杜克:“我觉得这是一场很神奇的晚会,带着平时少有的一种柔美,男孩子演绎出真正的勇士气概,真的很神奇,太精彩了。”

国际狮子会成员、比利时奢侈品经营者Francis Delleuse:“演出非常高雅,并且充满幽默、色彩缤纷、协调一致、独具创意,其背后还有着一些精神内涵。”

神韵演出让西方人领略到了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他们认为这是一种属于全世界的价值与希望。

狮子协会成员、比利时奢侈品经营者Francis Delleuse:“中国是一个庞大的国家,我们对她不是很了解。真相从这片大地中破土而出,代表着普世的价值。我深深地被演出的美妙所打动,不仅仅是因为它所表现出的美,还因为其背后所蕴藏的精神内涵,还有一种融洽与平衡,朝气蓬勃的气息展现明天的希望。”

营养学家弗郎辛朗杜克:“我感觉神韵晚会让欧洲的人们更加了解中国,她呈现另一种文化,一种比我们的文化更加古老久远的文化。我觉得这场演出呈现无限的柔美和真诚,晚会的最后节目非常精彩,向世人展现一种希望,传达着非常积极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瀚雅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