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比利时再掀高潮 乐如春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第二场演出再掀高潮,观众们以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带来的纯正的神传文化。

比利时著名电视主持人制作人汤姆•雷奈茨:“我之前并不了解中国文化,对中国古典舞更是一无所知。所以观看神韵的演出,就像是经历一次温暖而壮观的洗礼,完全沉浸在其中。我觉得这是一次美妙的体验。”

职业商业教练跨何伯赫:“(音乐)带来一种温暖人心的感觉,我不知道,是一种很好的感觉。我甚至不知道如何用语言来解释,就像花朵在绽放,就好像春天。”

商业销售智能专家阿沙•范•斯洪贝克:“我觉得这多演员在一起表演,所展现出整齐划一,是其他的舞蹈团队所不能达到的,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UCCLE舞蹈学校学生萨龙美•维度可蕾:“我对古典舞有一定的了解,(中国的古典舞)更具有表现力,我非常喜欢。”

新唐人记者李玥、蓝溪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