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基金奖颁奖 业者宣誓自律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13日电)晨星暨Smart智富台湾基金奖今天颁奖,11家得奖投信在副总统吴敦义见证下,发起自律宣言,强调要忠实诚信、廉洁清正,树立投资新纪律。

参与宣誓的投信公司代表包括永丰投信总经理许如玫、宏利投信董事长李豪、贝莱德投信代总经理马瑜明、柏瑞投信资深副总经理黄宪任、施罗德投信投资长陈朝灯、统一投信执行副总经理董永宽、复华投信总经理周辉启、富兰克林华美投信副总经理罗尤美、德盛安联投信执行副总裁陈怡先、摩根投信总经理石恬华,及瀚亚投信投资长黄耀东。

主办单位晨星亚洲区行政总裁张晓海指出,最近几年有更多的境外基金品牌进入台湾,在台湾设立营运据点,也看到许多国际基金品牌在台湾的业务从基金代理,扩展到综合性的资产管理,足见国际间看好台湾基金产业的未来发展。

只有投资人的胜利,才是基金产业的胜利,张晓海期许,不论是境内还是境外的基金业者,都要能够真正珍惜台湾投资人托付的资金,一同携手让台湾的基金投资人,有更好的投资经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