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指头闯关 巴西医院爆代打卡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中央社圣保罗13日法新电)媒体报导,巴西医院爆发医生用假指头代打卡的行为,有医生用硅胶制成的手指头,替缺勤同事在生物辨识系统上打卡,谎称到班。

巴西环球电视(Globo)提供的画面可看出,1名医生把手放在生物辨识装置上签到,之后再用两个假指头重复同样步骤。这名医生之后也拿到显示已打卡的单据。

这名医师告诉警方,另有6名医师涉及这起骗局。

医师委任律师表示:“她说她是无辜的,因为其他医生逼她这样做,要不然她的工作就会不保。”

另一电视台报导,是急诊室主管主导整个骗局,并说这名主管的女儿3年来没上过1天班,但却照常领薪水。

这起事件发生在大圣保罗地区的Ferraz de Vasconcelos市。调查正在进行中,现已有5名医师被停职。

Ferraz de Vasconcelos市长表示,可能有多达300名医院职员根本不存在,但照领薪不误。(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