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酒店销售经理:从心底被神韵触动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布鲁塞尔一家高级连锁酒店的销售经理玛汀,在观看了3月12号的神韵演出后,激动不已,我们来听听她的感受。

高级酒店销售经理玛汀:“我想我穷尽词汇也表达不出这场晚会真正是多么的优美!”

这是高级酒店销售经理玛汀看完神韵演出后说的第一句话。她还说,不需要语言,演员们的用心表演,就能让她理解演出的内涵。

高级酒店销售经理玛汀:“她讲故事甚至不用任何言语,你却能在内心深处感受到她。真是这样一种感觉。从一开始看演出就是,真是叹为观止!比如,我能体会到这些演员们在舞台上想表达的被压迫的感觉,以及他们想展示他们的文化和内心精神世界。这就是为什么你被这台晚会深深打动。”

演出也让玛汀对中华文化,特别是相信神佛的文化有了更多的理解。

高级酒店销售经理玛汀:“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去体现我们的故事,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信仰,所以不管他们信某个神还是其他神,我们每个人都有某种信仰。我们在某些方面都有精神世界。你可以在精神上和所有其他人连通。”

玛汀的很多同事都来看演出,个个都惊喜连连。

高级酒店销售经理玛汀:“请不要觉得只在YouTube上看预告片就够了,因为我和公司很多人来,他们说,即使他们在YouTube上看过了预告片,看了很多视频,但是仍然在现场对演出感到叹为观止!”

新唐人记者李月、蓝溪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