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名绅赞神韵一流演出 洗涤心灵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8号下午,在台湾中山堂进行台中场第二场的演出,再次爆满。城中许多商界名流结伴而来,赞叹神韵演出是世界一流,让他们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心灵上的洗涤。

初春的台中阳光普照,虽是上班繁忙时间,依然涌进大批人潮观赏神韵。许多商界名流偕同妻子前来欣赏神韵,赞叹不已。

众狮友自问自答问:“神韵好不好?” 答:“赞!”

神冈东南狮子会前会长吕理嘉:“这是我第一次见过那么样的服装的设计也好,曲目的设计也好,真的又华丽又柔和,各个舞蹈家,坦白讲都是一流之选。”

神冈东南狮子会首任会长江松吉:“比较像是人生的一部历史,展现出一个文化上气质,可以是心灵上的洗涤一下。”

帮电影《赛德克•巴莱》制作戏服的富胜纺织公司经理柯银贤满心喜悦。

富胜纺织公司经理柯银贤:“我非常高兴,今天是第一次来参加这个盛会,我觉得说这个节目表演得很好。”

他尤其喜欢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

富胜纺织公司经理柯银贤:“其实我要讲,我第一次听那个女高音,唱得实在是太棒了,我都好想起来鼓掌。真的是太震撼了。”

每个人也分享从神韵节目中,看到的中国文化传统价值。

神冈东南狮子会首任会长江松吉:“杨志他这个除暴安良的过程中,可以展现出这种大爱、侠义精神。”

神冈东南狮子会前会长吕理嘉:“当然让我最感动的还是最后那一幕《神佛的慈悲》,让我们感觉到说所有的宗教文化,我认为我们都是一样要尊重,而且要包容这是我的感想。”

新唐人亚太电视潘在殊、林秀宜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