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邀表演团队 传递爱与关怀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3日电)台塑企业创办人王永在捐助成立王詹样公益信托,2011年开始和亦宛然、明华园、纸风车合作,今年再邀3团在全台演出40场。

王詹样公益信托积极投入公益活动,除了推动各项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及社会公益计划,2011年开始和三个表演团队亦宛然掌中剧团、明华园戏剧总团以及纸风车剧团共同合作,推动“台塑关系企业暨王詹样公益信托关怀活动”。

台塑关系企业南亚公司资深副总经理王文尧表示,今年是第3年继续赞助剧团演出,主要是希望藉由这样的公益活动,让台湾本土的文化特色及传统艺术可以永续经营扎根,同时希望透过每一场的演出带给人们更大的回响与感动。

王詹样公益信托今年再度邀请这3团演出,在全台共计超过40场表演,希望能再次将艺术种子散播到各地大人和小孩们的心中。

详细演出可至明华园官网(www.twopera.com)、纸风车官网(www.paperwindmill.com.tw)查询;亦宛然19日起至6月12日在彰化、南投、屏东、台中、新竹、台南、新北市等地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