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球迷会 向经典赛国手致敬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3日电)中华职棒开幕战即将开打,17日在桃园举办球迷会,邀请4队球星、吉祥物到场,经典赛中华队18名国手也将上台向球迷致意。

中华职棒大联盟开幕战在23日举行,于桃园棒球场由地主也是去年冠军Lamigo Monkeys桃猿出战统一7-ELEVEn狮;职棒联盟17日在桃园的台茂购物中心户外广场举行球迷会,为新球季造势。

中华职棒2013年球季未演先轰动,高达10名旅外球员“海归”,义大犀牛拥曼尼巨炮加入,加上中华队在世界棒球经典赛(WBC)掀起全台棒球热,经典赛球星在职棒舞台的表现,受到球迷高度注目。

中职4队在选秀会第1轮选进的新人球星,包括胡金龙、陈鸿文、罗锦龙与曾琮萱将在现场与球迷相见欢;各队总教练报告新球季备战状况,发表新球季胜利宣言。

当天也将举行公益拍卖会,旅美球星王建民特别捐出经典赛出战澳洲的实战钉鞋,拍卖所得将帮助桃园县偏远地区资源不足的少棒队,一起协助基层棒运推展。

球迷会的最高潮则是“向经典中华英雄致敬感谢会”,中华队18名中华职棒球员一同上台,接受球迷的感谢与打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