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乔丹是孩子爸?母要求鉴定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中央社乔治亚州亚特兰大12日法新电)美国亚特兰大电视台和广播电台今天报导,1名母亲要求已退休的美国职篮(NBA)传奇人物乔丹(Michael Jordan)进行亲子鉴定,宣称乔丹就是16岁儿子的亲生父亲。

亚特兰大WXIA电视台和WSB电台报导,篮球名人堂(Basketball Hall of Fame)偶像乔丹否认和这名名为格兰特.皮尔斯.贾伊.乔丹.雷诺兹(Grant Pierce Jay Jordan Reynolds)的青少年有任何关系,要法官驳回这起案件,并且惩处提出不实指称的史密斯(Pamela Smith)。

史密斯不仅要求乔丹进行DNA亲子鉴定,还要求前芝加哥公牛队(Chicago Bulls)巨星乔丹支付抚养费。

史密斯表示自己和乔丹相识多年,他们在1980年代后期开始交往,时间在乔丹1990年代带领公牛队夺下6次NBA总冠军之前。

她说:“我儿子有权得知谁是他的父亲。”

在这起诉讼中,史密斯据报宣称自己于1995年怀孕,1996年产下儿子,而乔丹在这段时间仍和前妻璜尼塔(Juanita)保持婚姻关系,两人于1989年成婚、2006年离婚,共育有3个孩子。(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