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称获百万支智慧型手机大单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彭博社报导,加拿大电信及行动装置制造商─黑莓公司(BlackBerry)指出,“既定合作伙伴”中的一家购买其100万支BlackBerry 10智慧型手机,为该公司历来最大宗订单。

总部位于安大略的黑莓公司全球销售执行副总柯斯坦佐(Rick Costanzo)声明指出,“一笔百万支订单,让我们对黑莓10(BlackBerry 10)增添强大信心。”

他说,“消费者已准备接受崭新的使用经验,这正是黑莓10带来的。在企业伙伴强力支持下,加上真正重新发明的新平台,让我们具备了成功诀窍。”

黑莓公司发言人西格维斯(Krista Seggewiss)不愿置评谁下订购买黑莓10。她仅表示,可能是一家企业或政府机关客户。

之前名称为行动研究公司(Research In Motion Ltd.)的黑莓公司今年1月推出BB10系列智慧型手机,使用重新设计的操作系统,成为该公司增加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受到苹果(Apple Inc.)iPhone手机和谷歌(Google Inc.)Android作业系统竞争影响,黑莓公司全球市占率一路下滑至个位数字。

此外,美国行动电信网路及无线通讯供应商─威瑞森无线公司(Verizon Wireless)表示,将开始接受Z10手机预先订购。Z10是黑莓10系列的旗舰机款。

黑莓公司周三在美股大涨8.2%,今年以来累涨32%。(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