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天国之美 神赐的希望让观众落泪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3月13下午,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再次向欧洲的观众们呈现了真正的中华神传文化。现已退休的企业家德•保罗先生,当初买票的时候就说,在他有生之年,一定要看一次神韵晚会。现在如愿以偿,他说这是今生所观看过的最好的晚会。

退休企业家德•保罗:“太好了,真是精彩绝伦,我们觉得仿佛很难回到人间。今天的这场演出是我今生所看过的最好的晚会。”

德•保罗先生与太太一同观看了神韵晚会,八十高龄的他竟被演出感动的潸然泪下。

退休企业家德•保罗:“晚会中承载着一种希望,一个通向更美好生活的希望,这是最重要的,通过这个讯息我们从另一个角度重新认识了人性。在看过晚会后,我们感觉好多了。”

德•保罗先生认为,神韵所表现的是至纯至善的美,这是一种来自天国的美。

退休企业家德•保罗:“晚会传递了救世主降临的信息,不管我们叫他为神也好,基督也好,还是佛也好,我们要达到的最终是一样的。重要的是我们要知道,生命中总会有一天,我们会被召唤回去,回到更高的境界,在纯美的世界中生活。神韵为我们带来的就是这种美,来自天国的美。太精彩了!”

新唐人记者周亦菲、瀚雅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