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索讨万元债 疑逼人跳下崖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14日电)江姓女子为向关姓女子索讨1万元借款,涉嫌伙同陈姓男子等人持木棒殴打关女,关女疑似被江女等人逼迫在南投山区跳崖致死。

有2名男子3月11日前往彰化溪湖警分局埔东派出所报案指称,他们伙同江姓女子等人为了向关姓女子索讨新台币1万元的借款,对关女施虐并逼她跳崖自杀。

警方循线查出,江女因认识关女的男友,进而认识关女,但关女、江女2人有债务纠纷,江女为讨回1万元,竟伙同陈姓男子、关女男友等8人开车到关女住处,将关女押到埔盐乡南港村南港艺术公园。

警方表示,江女等人持球棒、铝棒殴打关女,并用水泼洒,又把关女的头押入水桶,恐吓要淹死人。江女又叫同行的杨姓男子买保险套,威胁要性侵关女。

关姓女子不从,江女等人于是把关女带到南投市八卦路山区,要胁对方要是不还钱只有被性侵及跳崖2条路可以选,后来南投警方接获报案指称有情侣吵架,女子跌落山谷重伤,就医后伤重不治。

溪湖警分局侦查队昨天晚上将江姓女子等人拘提到案,警方表示,涉嫌对关女施虐的9人中,有2人犯案后良心不安,睡觉时经常做恶梦惊醒,四处到庙宇拜拜,有庙祝对2人说有女子跟着他们,2人良心不安到派出所投案,警方才查出女子死因有问题。

警方表示,江姓女子为误导办案,叫关女的男友向派出所报案情侣吵架失足坠崖,江女等人虽供称是关女失足,但他们对江姓女子等人的说法存疑,仍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