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球员 受伤失能有保障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静君台北14日电) 中华队在世界棒球经典赛(WBC)掀起全台棒球热。明台产险透露,球员在这次经典赛中受伤导致不能打球,受到保险保障。

WBC 掀起台湾球迷对棒球的注目,而经典赛球员有保险保障,是由明台产物保险公司承保。明台产险表示,这也是业界唯一推出运动球员团体伤害保单。

明台产险指出,这次保障的球员有40多位,除球员之外,陪训员也受到保障;保障期间是由预赛到中华队在经典赛中比赛结束止。

至于经典赛球员的保障范围,明台产险指出,除伤害、死亡受到保障,若球员在这次比赛当中受伤,导致后续无法打球(失能),也受到保险保障,但有1年免责期。

费率方面,明台产险指出,除投手外,每位球员若有新台币100万元保额、住院医疗10万元、失能险10万元,保费就要1万元;因为每个球员身价不同,所投保的保额也会不同。

明台产险指出,未来也会对其他不同运动比赛,进行团体保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