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胜太阳 防守才是王道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14日综合报导)NBA火箭队今天在全队6人得分上双助威下,在家以111比81击退太阳队,拿下最近主场8战中的第7胜。

火箭队包括莫提尤纳斯(Donatas Motiejunas)拿下生涯新高的19分、哈登(James Harden)拿下18分、林书豪拿下13分等共6人拿下双位数得分,但扭转比赛的转折点可能还是防守

在比赛距第2节结束前6分钟左右,火箭接连被太阳轻松投进2个三分球,火箭总教练麦海尔(Kevin McHale)利用暂停提醒球员别忘了防守。赛后火箭队莫提尤纳斯受访时表示,那次暂停让火箭球员意识到防守才是致胜王道。

火箭加强防守后迫使太阳进攻大乱,接下来7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同时还发生4次失误,也让火箭打出一波22比2的高潮,火箭因此将比数拉到双位数的领先,并在接下来的比赛越打越顺手,终场以30分的差距击败太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