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节目主持人赞神韵:非看不可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12日在嘉义最后一场演出,以中国古典舞展现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深受专业人士的喜爱。

担任电台节目主持人的李嘉向记者表示,她真的非常喜欢神韵晚会的每个节目。

电台节目主持人李嘉:“看了之后,我就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每一段我都很喜欢!真的!因为我本身也是跳舞的,所以我看了她们的舞蹈,尤其是男生有男生的那个勇跟劲,女生有女生的柔跟雅。所以呢每一出、每一个桥段都是非常好的,不能够去比较。因为她们都是非常非常的用心的。”

高科技动态天幕和舞蹈演员的完美融合,令再度观赏神韵晚会的李嘉赞叹连连。

电台节目主持人李嘉:“尤其要配上动画(动态天幕),让小孩子都觉得,哦~那些人怎么飞上去啦?那些人怎么飞下来的。”

本身也有舞蹈基础的李嘉,推荐学舞蹈的人非看不可。

电台节目主持人李嘉:“每一个舞蹈演员他们的服装,鲜艳夺目,而且设计得都非常的漂亮,再配上非常好的音乐,我觉得让所有的观众朋友非得要来看不可!尤其是学舞蹈的人,更应该要来看!”

李嘉表示,她不但会邀朋友来观赏,也会在自己的广播节目中分享神韵晚会带给她的感动 。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