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妙的生日礼物:和神韵演员一起飞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奥格登的第二场演出虽然安排在周三下午,还是吸引了当地众多主流观众前来观赏。这一天恰好是退休护士伊丽莎白的生日,她得到的生日礼物是一张神韵演出票,让她兴奋不已,颇有感慨。请看报导。

退休护士伊丽莎白:“我一直就想来看这个演出,这是我女儿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太好了。”

伊丽莎白母女被神韵舞蹈的美妙深深感染。

退休护士伊丽莎白昆塔那:“我真想和他们一起跳舞。我身体里涌动着他们舞蹈动作的节奏,很有感染力,非常美。”

心理医生琳达:“我无法相信他们是怎么做的那天幕、飞起来,还有那水,就在你眼前。”

琳达表示,神韵的表演内涵深刻,人性与神性合而为一。

心理医生琳达:“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神韵演出)的深意、内涵及其精神,人性和神性合为一体,美妙无比。”

神韵所表现的文化内涵让母女俩感慨良多。

伊丽莎白:“我想,从文化上说,看到你们赋予文化意义的舞蹈真是很美,又有这么美妙的精神内涵,真是太好太好了。”

琳达:“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去体验,因为这是我们看不到、也不经常听到的中国的一面,我认为这非常感人。”

琳达认为,神韵唤起了我们久已忘却的文化记忆。

琳达:“我想,美国人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常常认为别人没有文化。认为我们拥有一切,可是并非如此。世界早已给了我们这么美妙的历史和文化,给我们带来了一切,我们却忘记了,那是我们的源泉。”

伊丽莎白希望和神韵演员们一起飞翔。

伊丽莎白:“告诉他们,我们要和他们一起,永远飞翔。”

新唐人记者韩宁、季杰犹他州奥格登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