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为犹他观众搭建文化桥梁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美国犹他州是白人居住占绝大部分的州,这里的民众更为传统保守,在这里对中文的普及教育是全美第一。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演出,给这里的民众带来了全新视野的中国文化,搭建起文化的桥梁,使他们想要更深入的了解中国文化。

约翰逊从未体验过中国文化的美丽。

会计师约翰逊:“演出的形式,故事和文化背景都和我熟悉的文化不一样。但是这完全不影响我欣赏演出。演员通过艺术演绎了他们的价值观和他们所热爱的事物。这样的演出真好。”

约翰逊表示演出的歌词涵义很深,引起他对过去人生的思考。

会计师约翰逊:“歌词的第一句话,大意是我们人活在迷茫中,不要争斗,我们需要找寻我们(回家)的路。就像我刚才说的,我要再看一遍。演出对我是全新的体验。”

喜爱中国文化的梅德夫妇乐见中华文明再度闪耀世界。

退休教师艾莲:“演出好得超出我的想像太多太多,绝对精彩。演出服装制作精美,我更爱天幕的制作。天幕展示了中国如画的风景和古代建筑,我觉得我像到了中国一样。”

退休教师艾莲:“演出让我感受到善和慈悲。同时也很欣慰他们五千年几近毁掉的文明重放光明。”

艾伦忍不住要买神韵画册回家再次去欣赏。

退休会计师艾伦:“我们正打算买本画册,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画册。”

神韵演出是戴夫送给太太的情人节礼物,太太认为这份礼物的意义远不止一个惊喜。

高科技专家南西:“更多,演出很精彩。我要再来看”。

看完演出,戴夫想立刻去中国看看那里的历史人文。

商业顾问戴夫:“演员们娴熟的像生来就在表演一样,从演出开始到结束,他们都那么完美,他们都如出一辙。”

新唐人记者韩宁、季节犹他州奥格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