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南首演 议员:百闻不如一见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已是第七次莅临台湾台南,首场演出的票房再度延续满场佳绩,第一次观赏演出的台南市议员林美燕赞叹神韵的演出是百闻不如一见,原本只能欣赏上半场演出,但她当即更改原定行程,她表示,神韵演出专业伟大将她留住。

台南市议员林美燕:“百闻不如一见,来到现场你才能真正感受到,神韵艺术团她的专业还有她的伟大。”

台南市议员林美燕回想演出,神韵的艺术家演出令她赞叹再赞叹。

台南市议员林美燕:“我想如果有一个团体里面有分主角跟配角的情况之下,在我们神韵这个艺术团里面真的看不到,因为每一个人都是主角,而且看到她们的专业以外,而且也让我们看到她们的用心,因为不只在现场服装让你感受到她们有用心之外,在整个的动态天幕上面,我们也看到,她们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认真,非常非常的用心。”

原本行程满档的林议员要提前离开,但是,在看完上半场演出后,她请助理为她延迟了下一个行程。

台南市议员林美燕:“因为神韵她留住我了,这边我要跟所有好朋友分享,你一定要来。”